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镜头旗舰!华为11月3日举行发布会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又一波新机热潮迎面而来,小米Note 2、锤子T3、华为Mate 9等都在蠢蠢欲动。锤子率先放出邀请函,确定10月18日发布。现在华为邀请函也放了出来,确定11月3日发布新双镜头旗舰,应该就是华为Mate 9了。

  华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主要元素是华为logo和一对摄像头,很明显是表明,即将登场的新品会配备双镜头。最近有报道称,华为和知名相机厂商徕卡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将联合建立创新实验室。照此来看,新品可能也会像华为P9一样是强强联合的产物,很有看点。


华为Mate 9

  至于新机的身份,无论是从发布时间,还是从最近的曝光度来看,都应该是华为Mate 9了。传闻称,华为Mate 9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4GB ROM起步,后置徕卡双2000万摄像头。华为P9双镜头拍照已经好评不断,对于华为Mate 9真是想想就刺激,坐等官方进一步的预热!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30/n469435805.shtml report 724 【手机中国新闻】又一波新机热潮迎面而来,小米Note2、锤子T3、华为Mate9等都在蠢蠢欲动。锤子率先放出邀请函,确定10月18日发布。现在华为邀请函也放了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