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效善“薄”弈 ThinkPad T460S更出众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导购】说起办公用本,很多商务人士都觉得够用就行了,而且企业为了节约成本可能一台商务本多年也不曾更新换代,原本外观就低调沉稳的商务本,经过几年的打 磨,已经低调成渣了,在性能上也已经没有优势可言,本着开机能使用的态度,让原本应该高效的办公变成了老牛拉破车的累赘。说到底,不过是企业为了节省办公 开支而已,但最终却导致企业顾此失彼、得不偿失。而如今的商务本,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外观上,都不是前几年的设备能比拟的,紧跟形势,更新换代,或者全新 添置商务本,对企业办公都有着更大的意义,而在选择上,我们会毫无疑问的推荐ThinkPad T460/T560/T460S,也是目前最新的ThinkPad T系列办公本。

  那么,为什么要选择ThinkPad T系列?说ThinkPad是经典商务本没有人会反驳,而作为商务端的高端,T系列一向是企业IT人员、运维部门、财务人力的首选机型,不仅因为ThinkPad T系列在性能上的优异,比如双显卡模式;机身制造方面,T系列在用料上也更坚固,以及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另外,目前的ThinkPad T460/T560/T460S系列商务本,机身在厚度和重量方面都更轻薄、更便携,这对于商务办公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解决方案。

  接下来,我们以ThinkPad T460S为例,详细介绍一下这款商务本,在外观和性能上,是否能够满足企业的办公需求,相信作为精英的你,心中也自然有数。

高效善“薄”弈 ThinkPad T460S更出众
▲ThinkPad T460s

  14.1英寸的ThinkPad T460s在外观上摒弃了之前方方正正的机身外观,转而采用与ThinkPad X1 Carbon非常相似的楔形设计,这让整个机身看起来更加轻薄,而且也多了些时尚的色彩。当然,在机身配色方面,T460S采 用了ThinkPad标准的石墨色配色,商务的沉稳可以给客户留下专业的印象。机身材质沿用了高端的碳纤维+金属复合材质,拿着更加稳固,单手就能轻松掌 握。在开会时不容易从手上滑落。此外,这种材质和配色,还可以有效的减少指纹的残留,更加整洁,给客户留下更好的印象。

  那么对于企业的IT运维人员来说,不仅仅是开会,很多时候是需要出差到外地维护设备,办公条件十分不固定,甚至会经常需要放在地上、机架上,就要求笔记本耐脏、坚固、稳定、安全,ThinkPad T460s黑色的外观、坚固的材质,肯定是不二之选。

  但并不是说有个耐用的外观就行了,不管是网络运维,还是财务人力等的运行,笔记本的稳定、性能都是更为重要的。ThinkPad T460s在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Intel最新的Skylake架构第六代处理器,双核心四线程设计,硬盘存储也搭载了SSD固态,高性能必然带来高效的工作处理能力。

高效善“薄”弈 ThinkPad T460S更出众

  在显示方面,ThinkPad T460s的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这样的屏幕配置很好的满足了商务办公的需求,在编辑文档时,可以查看到更多的内容,比如财务人员每天要制作和查看很多报表,不仅要求电脑性能高,显示的内容多、清晰,对于提高办公效率都是事倍功半的。

  此外,就是扩展能力,这也是考量商务本的一个重要方面,ThinkPad T460s的机身右侧配有一个SIM卡槽,一个RJ45网络接口,两个USB 3.0接口,一个mini DP接口和一个智能卡读卡器;机身左侧配有电源接口,一个USB 3.0接口,一个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一个SD读卡器。当财务或行政人员,以及销售人员在开会时连接投影仪等外部设备,丰富的接口绝对不是超极本能满足的,ThinkPad T系列这样的商务本这时候就能显示出其商务的特性了。

高效善“薄”弈 ThinkPad T460S更出众
▲ThinkPad T460s外部接口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ThinkPad T460s采用了双电池设计,电池总容量为50Wh,续航时间在10小时左右。这对于经常出差在外的运维技术、销售代表,都有着不可或缺的性能优势。而对于在办公室开会来说,维持大半天开会都不成问题,再也不用走到哪里都要携带适配器了。

  综合而言,企业在选择商务本时,节约成本肯定是原则之一,但不能跟性能、安全耐用性相悖,性能均衡、稳定安全、轻薄便携,选择商务本并不难,ThinkPad T460/T560/T460S这些今年最主流的机型,不妨多关注看看。还是那句话,老旧的设备该淘汰的就淘汰,添置新设备时,就要考虑综合性能,别让老旧的设备拖了高效办公的腿儿。

高效善“薄”弈 ThinkPad T460S更出众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30/n469437642.shtml report 2481 【IT168导购】说起办公用本,很多商务人士都觉得够用就行了,而且企业为了节约成本可能一台商务本多年也不曾更新换代,原本外观就低调沉稳的商务本,经过几年的打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