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1月发布 传小米Note 2配5.7寸双曲屏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虽然小米刚刚推出了5s和5s Plus两款新机,但坊间却已经在开始流传小米真正的旗舰产品的消息。日前,在行业分析师@潘九堂暗示小米Note更新换代机型将在10月底发布的消息之后,有网友@C数码猫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Note 2将采用双曲屏设计,并配备5.7英寸2K显示屏,但发布的时间则为今年11月份。

11月发布 传小米Note 2配5.7寸双曲屏

  双曲屏设计

  尽管最新推出的小米5s和5s Plus加持了不少“黑科技”,但似乎还是有不少网友对两款新机的外形不太满意。所以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很快在微博上表示,“喜欢小米Note一代那种精致感的等10月底。”,似乎暗示小米还有真正的旗舰,将在十月底与我们见面。

11月发布 传小米Note 2配5.7寸双曲屏

  不过,现在针对这款小米新旗舰的发布时间又有了新的说法。按照网友@C数码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小米Note2将采用双曲面设计,所配的5.7英寸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将在11月份发布。此外,还有网友声称此前曝光过的一张小米新机的背面谍照其实就是小米Note 2,并且该机会有单镜头和双镜头两个版本推出。

  名称仍存悬念

  不过,尽管传出小米Note 2将于11月份推出的消息,但该机最终的正式名称或许并非如此,也有可能会改称小米Pro,将配备三星或LG的OLED曲面屏。由此可见,虽然正式名称悬而未决,但这款小米大屏旗舰将采用双曲屏设计有可能没有什么悬念。

11月发布 传小米Note 2配5.7寸双曲屏

  至于这款小米旗舰的主要的规格方面,按照过去泄露的说法,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GB/6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采用与三星GALAXY S7同款的1200万像素相机传感器,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功能。当然,在小米5s上采用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也会出现在该机上,但所谓单镜头和双镜头两个版本的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两款新机获核准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又有两款型号为2016111和2016112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支 持全网通功能,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身份。不过,如果加上此前出现在3C认证名单中的2015211,2016060,2016080,2016090等机 型,则意味着小米至少还有六款新机尚未发布。

11月发布 传小米Note 2配5.7寸双曲屏

  而根据网友的分析,由于小米2016060 和2016090应该是红米系列,加上知名爆料人@upleaks暗示小米将有4/4a两款新机,所以有可能是红米4和红米4a。 而小米2016080则推测或为配备骁龙625处理器的小米新机,至于2015211 则配备QC3.0的充电头,可以推断属于小米系列,并且根据小米型号的命名规则,数字越小的设备立案越早,所以在小米2015211 立案晚于小米5(2015201 ),早于小米5s(2015711 )的时间来看,很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小米Note 2或小米Pro。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30/n469437839.shtml report 1844 【IT168资讯】虽然小米刚刚推出了5s和5sPlus两款新机,但坊间却已经在开始流传小米真正的旗舰产品的消息。日前,在行业分析师@潘九堂暗示小米Note更新换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