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C9获FCC认证:配4000mAh电池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C系列最强新机Galaxy C9最近两个月不断被曝光,此前该机已先后现身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GeekBench以及安兔兔数据库中,现在该机已获FCC认证,这表明该机离正式发布更加近了。


三星C9获FCC认证

  遗憾的是,FCC相关页面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只是显示该机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不过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y C9将采用6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内置6GB大运存,以及后置1600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相当强劲。

  三星Galaxy C系列被称为“中国特供机”,仅在中国市场销售。三星早前发售的Galaxy C5以及C7在市场上已获得不错反响,这两款设备分别搭载骁龙617、骁龙625处理器,现在性能更强搭载骁龙652、配备6GB大运存的三星C9即将出世,预计会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09/n469771467.shtml report 570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C系列最强新机GalaxyC9最近两个月不断被曝光,此前该机已先后现身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GeekBench以及安兔兔数据库中,现在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