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改变供应商!MacBook Air或采用国产面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供应链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苹果正在考虑改变MacBook Air的面板供应商,京东方公司极有可能成为幸运儿。这也是苹果公司第一次采用国产供应商提供的面板。今年八月份的时候京东方就通过了苹果的认证。


改变供应商!MacBook Air或采用国产面板
改变供应商!MacBook Air或采用国产面板(图片来自于digitaltrends)

   苹果对于供应商的选择一向严格,京东方在两年之前就组建了特别团队来拿下苹果的订单。如今通过了苹果的验证之后,京东方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小批量出货这些面板。这也就是说,今年年底或许我们就能看见新款的MacBook Air。 

   此前,市场分析公司IHS分析师罗达·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款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已经在今年第二季度投入生产,最快会在今年十月正式发布。对于希望更新换代MacBook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今年8月底的时候,有知情人士向彭博社透露,苹果计划最早在10月份发布几款Mac新产品。据彭博社当时披露,升级产品将包括具有多功能USB-C接口技术的新款MacBook Air设备,以及配备AMD最新图形芯片的iMac。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1/n469947396.shtml report 791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供应链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苹果正在考虑改变MacBook Air的面板供应商,京东方公司极有可能成为幸运儿。这也是苹果公司第一次采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