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8可能支持无边框 专利见分晓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传闻,苹果明年将越过iPhone 7s直接推出iPhone 8,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新一代iPhone将拥有重大改变。不过,具体改变在哪呢?现在,曝光的新专利显示,iPhone 8可能支持无边框。


iPhone 8支持无边框?

  没错,无边框设计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国内厂商努比亚早已推出多款无边框手机,在突破和创新上确实领先苹果,不过目前来说无边框设计在智能机中还不算太流行,或许有苹果的带动会让这个黑科技迎来春天。

  至于苹果的无边框专利,其名称为“将光感传感器嵌入到屏幕的一种方式”。专利中描述,光感传感器将整合放入iPhone屏幕各层之间,而不是像目前iPhone那样将传感器放在屏幕上方,与显示屏分离,这样的话,能使手机屏占比更大,也是实现无边框的基础。

  另外,此前苹果已经申请了可集成在屏幕中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专利,其储备的黑科技还是蛮多的。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2/n470047096.shtml report 516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传闻,苹果明年将越过iPhone7s直接推出iPhone8,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新一代iPhone将拥有重大改变。不过,具体改变在哪呢?现在,曝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