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无边框新机曝光?真的是做梦而已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前段时间,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直播时确认,小米Note 2正在研发中,这让不少不满小米5s/5s Plus的米粉看到了新的希望。即使是等,只要是真旗舰,一切都值得。近日,网上有炸裂消息传来,小米下一款手机可能是无边框设计,真是这样吗?

  原来,消息的源头来自小米员工@疯狂的杨林的一条微博,其表示,梦中梦到小米下一款手机是没有边框的,而这被围观群众和媒体解读为是在为新品预热,纷纷躁动起来。可惜,热度刚刚有起来的势头,博主就明确表示,真的只是做梦,而且删除了之前的微博。

  这冰火两重天的节奏吓得围观群众瓜都掉在了地上,但为什么要删微博呢?不免又让人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怀疑,米粉们怎么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3/n470143910.shtml report 484 【手机中国新闻】前段时间,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直播时确认,小米Note2正在研发中,这让不少不满小米5s/5sPlus的米粉看到了新的希望。即使是等,只要是真旗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