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Mac变无线充电站!苹果已申请技术专利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苹果新申请的一项无线充电专利被曝光,专利描述iMac有朝一日将可以为苹果设备和其他的设备提供无线充电。


iMac变无线充电站!苹果已申请技术专利
苹果iMac变无线充电站(图片来自cnbeta)

    苹果的专利号为9466989号,描述的是iMac将会增加一个近场磁共振(NFMR)电源设置,在一定的范围距离里,它将可以为众多支持无线充电的电源充电,而这个范围大概为3.28英尺。即用户将iPhone等众多设备放在iMac附近时就能充电,很是便利。

    假设iMac会采用这一专利将进一步整合苹果的生态系统,如iMac,iPhone,iPad,或者说Magic Trackpads,Magic Keyboards和Magic Mice等各种各样的设备。而且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刺激iMac的销售。

    至于这项专利什么时候才能变成现实,还不知晓。不过苹果的设计师Jony Ive肯定会头痛,因为他要为iMac好好重新设计一番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3/n470147587.shtml report 751  据外媒报道,苹果新申请的一项无线充电专利被曝光,专利描述iMac有朝一日将可以为苹果设备和其他的设备提供无线充电。苹果iMac变无线充电站(图片来自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