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将销毁全部Note 7:不修理不翻新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三星Note 7的起火召回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但接下来,这些机器将如何处理,对于三星来说也是个不小的问题。是重新修复、翻新以低廉的价格重新售卖,还是从此斩草除根,以绝后患?

  据外媒BGR报道,三星已经向Motherboard透露,公司将计划完全处理掉(disposed of)每一部召回的Note 7手机,并不打算修理或者翻新。

  三星表示,他们将采用特殊的流程彻底处理掉这些Note 7,但具体过程没有透露。未来将不会看到任何廉价翻新、重新修复的Note 7流出到市场。

  Motherboard指出,数以百万计的Note 7(包括首批召回的250万台新机)将彻底“消失”,这将造成巨大的资源浪费,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也无法评估。

  现代全金属手机中的金属非常难以被单独回收,此前,从未有如此大批量的新机被处理掉,如何对环境无害地处置将是个难题。

够狠!三星将销毁全部Note 7:不修理翻新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3/n470152312.shtml report 568 三星Note7的起火召回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但接下来,这些机器将如何处理,对于三星来说也是个不小的问题。是重新修复、翻新以低廉的价格重新售卖,还是从此斩草除根,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