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记得诺基亚D1C吗?它或是款13寸屏平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本月初,一款代号为D1C的诺基亚新机被曝光。不过根据Geekbench上的爆料,这款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的设备并非手机,而是一款平板电脑。


还记得诺基亚D1C吗?它或是款13屏的平板
诺基亚D1C或是款13屏的平板(图片来自cnbeta)

    Geekbench列出的规格,诺基亚D1C配备了13.8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高全清显示屏、四核@1.4GHz的高通骁龙430处理器、3GB RAM + 16GB ROM(用户仅剩9GB可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据悉,早前诺基亚曾推出过一款Windows RT Lumia平板Nokia N1。

    不过根据早前消息,诺基亚D1C这款设备将不会出现在中国市场,原因不明。至于该机的上市时间已经更多详细信息,暂时也不知晓。

    有早前有消息显示,近期有两款诺基亚高端安卓手机正在研发当中,分别是诺基亚C1和诺基亚P1。这两款诺基亚安卓手机分别是5.2英寸和5.5英寸,搭载Android 7.0系统,都将配备2K分辨率的AMOLED面板,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和诺基亚的风格。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4/n470242314.shtml report 772  本月初,一款代号为D1C的诺基亚新机被曝光。不过根据Geekbench上的爆料,这款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的设备并非手机,而是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