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10Build14946发布:触摸板新手势匹敌Mac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微软今天早些时候面向Insider快速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4946版本系统更新,并在该版本中带来了多项重大新功能。

  PC平台的Build 14946主要丰富了触摸板的应用模式以及改善Wi-Fi功能设置。以下是详细内容:

  在Build 14946当中,当用户进入“设置>设备>触摸板”时,您将看到一个名为“其他手势”的功能

Windows 10 Build 14946发布:触摸板新手势匹敌Mac

  在该功能下,为用户新添加了针对三根或四根手指的基本滑动手势支持。同时,微软还为那些想要获得更高程度自定义手势的用户提供了全新的“高级手势配置”选项。

  在“高级手势配置”当中,用户可以设置更加丰富的三根或四根手指手势命令,比如下一首/上一首歌曲、创建/删除虚拟桌面或捕捉窗口等等。而且未来还会有更多手势命令被添加。

Windows 10 Build 14946发布:触摸板新手势匹敌Mac

  另外,微软强调,Build 14946已经修复了此前用户反馈触摸板过度灵敏的问题,现在误操作的几率已经被大大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在Build 14946的“设置”当中还出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定义键盘快捷键”选项,当其图标并未被点亮,预计会在未来版本中正式上线。

  Build 14946对Wi-Fi方面的改进主要集中在人性化体现,用户现在通过“设置>网络和Internet> Wi-Fi”关闭Wi-Fi时会发现一个“Wi-Fi重新开启”的新选项,该选项允许用户手动设置一个时间,当时间到了之后,系统就会自动重新开启Wi-Fi网络

Windows 10 Build 14946发布:触摸板新手势匹敌Mac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4/n470243409.shtml report 1131 微软今天早些时候面向Insider快速用户推送了Windows10Build14946版本系统更新,并在该版本中带来了多项重大新功能。PC平台的Build149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