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定位高端市场 小米Note2售价冲击4000元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之前小米曾表示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高端旗舰手机,不过小米5s仍坚守1999元的售价、在一些方面让米粉有些失望,随后米粉们便开始对小米今年下一款旗舰产品小米Note2更加期待,据悉将会采用双曲面屏、双摄像头等技术。现在有人曝光了小米Note2的发售时间以及定价,从这个价格来看,小米Note2确实是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一款产品。

定位高端市场 小米Note2售价冲击4000元

  在回复网友时,分析师@潘九堂 表示小米Note2将于10月底发布并开卖。至于该机的价格,潘九堂称,用户需准备好4000块,这也就意味着小米Note2顶配版的售价将会在4000元左右,以这样的售价,小米Note2确实是一款小米用来打开高端市场的产品,基本上是名符其实的“真旗舰”了。

定位高端市场 小米Note2售价冲击4000元

  按照之前的爆料信息,小米Note2将会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的LG双曲面屏幕、支持3D Toch,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GB/6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采用与三星GALAXY S7同款的1200万像素相机传感器,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功能。另外雷军曾在小米直播中透露,小米Note2已经正在研发中,这也进一步说明该机离正式发布不远啦。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4/n470243759.shtml report 754 【IT168资讯】之前小米曾表示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高端旗舰手机,不过小米5s仍坚守1999元的售价、在一些方面让米粉有些失望,随后米粉们便开始对小米今年下一款旗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