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评测】手机圈是一个比较乱的圈子,各个品牌混战,各种新机几乎每周的有2到3款发布。有的品牌甚至连自己的产品线都是比较混乱的,比如某某、某某和某某。当然,更多的品牌对自己的产品都有明确的定位,产品线也十分分明,而360就是这样的品牌之一。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1张图

  360手机拥有3大产品线,F、N、Q三大系列,其中F系列定位舒适实用,性价比高;N系列则定位中高端,配置较高;而Q系列则是由之前的奇酷系列演进而来,这个系列定位高端,是高端旗舰系列!

对称美学设计

  而今N系列再发新机360N4A,外观方面该机同它的前辈N4和N4S在风格上保持一致,不过也有变化,相比于N4该机正面的听筒变为常规的细长条,其次是面板变成了白色。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2张图
360N4A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3张图
360N4A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4张图
360N4A

  相比于N4S它的整面则更加的对称,前置相机和感光元件对称地分布在听筒的两侧,符合对称美学的设计。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5张图
360N4A

  机身背面采用的也是360手机N系列的一贯风格,三段式的设计十分的简洁,圆润的边角处理让拥有5.5英寸屏幕的机身显的小巧了许多,整体握感比较不错。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6张图
360N4A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7张图
360N4A

美颜是亮点

  拍照方面,360N4A采用500万+13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并且前置镜头还配有补光灯,支持智能美颜,手机可根据拍摄者的性别、年龄、肤质等给出不一样的美颜效果。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8张图
360N4A

  后置的1300万像素镜头属于时下主流水平,不过稍显不足的是并没有配备双色温闪光灯,下面咱们就看样张吧。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9张图
常规样张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10张图
常规样张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11张图
微距样张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12张图
暗光样张

  从样张来看360N4A相机的成像素质还是比较不错的,色彩较还原为真实,白平衡也比较准确;暗光表现中规中矩,有可提升的空间。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13张图
自拍样张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14张图
自拍样张

  值得称赞的美颜相机,由于有出色的美颜算法,360N4A在自拍美颜方面的表现十分不错,爱自拍的妹纸们可以拍起来了!

360OS 2.0依旧很安全

  系统方面,360N4A搭载的是最新的360OS 2.0系统(详细评测参见:360OS2.0评测 安全与体验的全面升级)。UI界面简约清新,各种黑科技一应俱全。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15张图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16张图
UI界面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17张图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18张图
隐私系统

  当然作为一家安全领域的公司,360OS 2.0在保障用户隐私安全方面必然是非常突出的,私密系统、安全防盗等功能应有尽有。

主流配置

  配置方面,360N4A搭载一颗来自联发科的64位8核处理器,使用3GB+64GB的存储组合,支持TF卡扩展,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支持涡轮闪充技术。此外,双卡双待、4G全网也有一应俱全。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19张图
360N4A

360N4A评测 一款“双十一”中能火的手机第20张图
360N4A

  360N4A的配置属于时下主流,而3GB+32GB的存储和4000mAh电池则是能够达到一些品牌的高端机水准,综合新能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总结,360N4A的出现无疑是给N系列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2.5D屏幕、指纹识别、金属机身设计,主流的配置,899元的价格,必定会吸引众多的用户关注。估计在接下来的“双十一”中,该机将会成为一款爆品。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4/n470246060.shtml report 4596 【手机中国评测】手机圈是一个比较乱的圈子,各个品牌混战,各种新机几乎每周的有2到3款发布。有的品牌甚至连自己的产品线都是比较混乱的,比如某某、某某和某某。当然,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