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C9获工信部认证 背部天线设计亮了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经过了此前美国FCC的认证和官方提前预告之后,我们终于在工信部见到了Galaxy C系列的最强机型——三星C9。目前,工信部已经悉数曝光了该机的配置和外观设计,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三星C9采用了三条细线组成的天线,造型与即将发布的OPPO R9s颇为相似。

三星C9获工信部认证 背部天线设计亮了第1张图三星C9获工信部认证 背部天线设计亮了第2张图
三星C9入网

  基本配置方面,三星C9采用6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主频最高为2GHz的八核处理器(或为骁龙652),内置6GB RAM+64GB ROM,配备前置16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配备4000mAh电池,该机厚度仅为6.9毫米,仅重185克。

  三星C9的正面依旧采用了椭圆形的实体Home键,可以看出其屏幕很大。不过,其最大的改变在机身背部,该机除了配备常规的后置镜头和闪光灯之外,还对天线条做了更改,它与OPPO R9s的设计相同。据了解,OPPO方面将这样的天线设计称为微缝天线,不知道三星会如何命名?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7/n470427703.shtml report 769 【手机中国新闻】经过了此前美国FCC的认证和官方提前预告之后,我们终于在工信部见到了GalaxyC系列的最强机型——三星C9。目前,工信部已经悉数曝光了该机的配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