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努比亚新机证件照曝光 买家秀版iPhone7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努比亚将在今天下午14:30在北京召开品牌成立四周年牛仔节同时也将发布一款新的产品,之前一直没有关于该机的具体消息,现在最权威的爆料机构工信部曝光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角——配备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NX549J,据称其正式命名为nubia mini S,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天线部分采用了与iPhone7一致的设计。

努比亚新机证件照曝光 买家秀版iPhone7努比亚新机证件照曝光 买家秀版iPhone7

  我们在工信部网站发现了一款型号为NX549J的努比亚新机的入网信息。这款手机会有银色和金色两个版本,依然是背部指纹识别,整机重约160g。从外观来看,该机的背面采用金属材质,天线采用了跟iPhone7一样的处理方式,被放在了机身顶部和底部。

  众所周知,证件照这种东西普遍都比较丑,而此次的nubia新机也不例外遭到网友吐槽称,“这样的设计,如果是真的,就只能放弃了”。面对网友的担心,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倪飞回应称:“宫刑部照片,不要太在意”。

努比亚新机证件照曝光 买家秀版iPhone7

  至于硬件配置部分,该机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为2GHz的八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配备前置1300万+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930mAh电池,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整体规格定位中端。至于该机更多的设计细节以及最终售价还有待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进行揭晓。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7/n470427815.shtml report 934 【IT168资讯】努比亚将在今天下午14:30在北京召开品牌成立四周年牛仔节同时也将发布一款新的产品,之前一直没有关于该机的具体消息,现在最权威的爆料机构工信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