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MacBook Pro OLED触控栏:噱头OR升级?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苹果即将发布新MacBook Pro的消息不胫而走,在PC圈传得沸沸扬扬。看样子,苹果新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已经在路上了,它将会是我们近年来看到的最重要的 MacBook 更新。而对于传闻中提到的 OLED 智能触控栏,你认为真的有必要吗?不少果粉都认为,在新款 MacBook Pro 的键盘上方配备 OLED 触控栏能够提升他们使用 macOS Sierra 系统的体验,但是也有另外一部份人认为,它只是一个噱头而已。

新MacBook Pro OLED触控栏:噱头OR升级?

  传闻称,新款 MacBook Pro 的 OLED 触控栏将会取代我们熟悉的多功能媒体键,以触摸显示的形式来表现一个个实用功能,比如音量、电源开关等。除此之外,它还会根据当前用户运行的应用或者执行的操作来改变图标。

  举个例子,当你运行 Photoshop 等一些需要使用非常多工具的应用时,可以通过 OLED 触控栏实现快速选择。也就是说,不管你在执行何种操作,都可以在 OLED 触控栏上找到快捷工具栏。当然,你还可以自定义其中的一部分图标,让它们成为进入常用应用的快捷键。

新MacBook Pro OLED触控栏:噱头OR升级?

  很显然,如果苹果真的在新款 MacBook Pro 上实现了这样的 OLED 触控栏,那对于用户体验来说无疑是一种提升。而认为它只是噱头的用户则表示,OLED 触控栏的加入只是给 MacBook Pro 加入了另一种输入的方式。

  一直以来,用户已经习惯了使用传统的鼠标和键盘的输入方式,Siri 从本质上和 OLED 触控栏一样都是新加入的,但是前者可以通过语音输入,而后者需要用户时不时地看向屏幕的下方,以查看哪些按钮是可用的。坦白说,记住不同应用在 OLED 触控栏上的图标是一件不现实的事情。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7/n470427990.shtml report 1166 【IT168资讯】苹果即将发布新MacBookPro的消息不胫而走,在PC圈传得沸沸扬扬。看样子,苹果新款MacBookPro 笔记本电脑已经在路上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