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召回Note 7拒退Gear VR眼镜 老外发飙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三星Note 7的全球召回正在紧张进行中,按照中国区的说法,计划持续到今年底结束。

  不过,因为涉及的面广,尽管三星在操作细节上考虑到非常周道,但难免会有用户“挑刺”。

  近日,Reddit网友agolightly称,自己申请退回买的那台Gear VR,结果被三星告知暂不接受,对方表示,这台Gear VR可以适配其它三星设备

  agolightly认为,是三星在问题尚未查清时坚持换新结果事情闹大最后无奈召回,这耗费了大家太多的时间,因此过了Gear VR 30天的退机时间,因此三星应当考虑到并承担责任。

  据悉,今年,三星在发布Note 7的时候更新了Gear VR第四代,加入Type-C接口,方便Note7使用,不过,因为“炸机”事件,Oculus已经取消了Gear VR和Note7的兼容。

三星召回Note 7拒退Gear VR眼镜 老外发飙

digi.it.sohu.com true 快科技拾遗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7/n470434623.shtml report 535 三星Note7的全球召回正在紧张进行中,按照中国区的说法,计划持续到今年底结束。不过,因为涉及的面广,尽管三星在操作细节上考虑到非常周道,但难免会有用户“挑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