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取消3.5mm耳机接口 HTC Bolt曝真机谍照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随着代号“Acadia”的HTC Bolt正式发布的逐步临近,这款新机现在终于有谍照在网络上浮出了水面。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不仅在国外网站VentureBeat放出了一组HTC Bolt的真机谍照,而且还证实该机确实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但同样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配备5.5英寸触控屏和1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计将于10月18日正式推出。

取消3.5mm耳机接口 HTC Bolt曝真机谍照

  取消3.5mm耳机接口

  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便曾经曝光过HTC Bolt的渲染图,当时便有网友根据渲染图所呈现的细节推测该机有可能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而现在,这位爆料大神则首次曝光了一组HTC Bolt真机谍照,虽然看起来该机整体上与HTC 10比较接近,同样采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以及拥有夸张的高光倒角处理,但背面却变得更加的平整,仅有摄像头部分稍微有些凸起。

取消3.5mm耳机接口 HTC Bolt曝真机谍照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HTC新机确实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去掉了3.5mm耳机插孔,而是采用USB Type-C接口的来进行数据传输,快速充电和接驳耳机,甚至按照爆料人@upleaks披露的说法,HTC Bolt此次采用的USB Type-C接口专门为某些新功能设计,但没有披露具体的细节。此外,该机此次并未配备双扬声器,但同样支持BoomSound音频增强技术,只是在插入耳机的时候才有用。

  5.5寸触控屏

  至于HTC Bolt的主要规格配置方面,与此前图形测试网站公布的信息不同,据称将拥有3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同时所配的触控屏为5.5英寸和支持1080p分辨率,装载有800万像素前置相机和比较少见的1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镜头光圈为F2.0,配有双LED闪光灯和支持4K视频摄录等等。

取消3.5mm耳机接口 HTC Bolt曝真机谍照

  不过,爆料大神此次并未提及该机的处理器规格,并且虽然此前传出HTC Bolt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说法。但按照知名爆料人@upleaks过去在微博上的说法,HTC Bolt搭载的是高通MSM8894(骁龙810)处理器,这或许会让不少参数党感到失望。此外,从真机谍照我们还可以确认该机将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并且有消息称HTC Bolt还支持全网通,所以传闻属实的话则会成为HTC首款双卡双待全网通的机型。

  10月18日发布

  除此之外,按照知名ROM开发者@LlabTooFeR在推特上的说法,HTC Bolt还可能预装Android N系统和Sense 8.0 UI,有望成为HTC旗下首款搭载Android 7.0系统的机型。不过,尽管该机将针对美国运营商Sprint推出,但将会在欧洲部分国家以及中东和非洲市场面市。

取消3.5mm耳机接口 HTC Bolt曝真机谍照

  HTC Bolt还在正面配有实体Home键,并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据称还可能具备防水功能。至于发布时间方面,由于过去曝光的渲染图待机桌面上出现了10月18日这样的日期,所以外界普遍推测HTC Bolt将会在10月18日正式推出。但比较遗憾的是,虽然该机会在欧洲等地发售,但按照知名爆料人@upleaks的说法,该机并没有国行推出。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7/n470438563.shtml report 1839 【IT168资讯】随着代号“Acadia”的HTCBolt正式发布的逐步临近,这款新机现在终于有谍照在网络上浮出了水面。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不仅在国外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