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ZUK新机曝光:搭载5.5寸大屏 指纹键消失?

来源:综合 作者:比特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联想ZUK在上半年先后推出了联想ZUK Z2 PRO及Z2两款机型,可谓来势汹汹。而在下半年,联想ZUK也在酝酿新的动作。

  近日,工信部审核通过了型号为Z2151的联想ZUK新机,该机配备满血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在外观上和以往推出的机型有很大的改变,疑似是联想ZUK Z3系列。从证件照上看,该机搭载5.5寸大屏幕,尺寸为142.9×74.5×7.68mm。机身尺寸上相比5.2英寸的联想ZUK Z2 PRO还要短。手机背部采用全玻璃面板材质,主摄像头位置延续ZUK Z2 PRO的设计,位于机身上半部正中位置。

  更令人咋舌的是,我们在本次曝光的联想ZUK新机正面照上,并未找到指纹按键。据悉,联想ZUK可以说是全线产品普及指纹的,且均布于手机正面,同时其指纹响应速度及准确率一直是为众多用户所称赞的一大功能点,而此次新机正面并未发现指纹按键,不禁让我们猜测,新机的指纹按键去哪儿了?是黑科技傍身还是挪于机身背部摄像头下方的传感器,让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7/n470488870.shtml report 588 2016年,联想ZUK在上半年先后推出了联想ZUKZ2PRO及Z2两款机型,可谓来势汹汹。而在下半年,联想ZUK也在酝酿新的动作。近日,工信部审核通过了型号为Z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