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辣椒S33双4G明日正式发布,搭载人脸识别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小辣椒官方微博近期连续发布了四张海报,一款渠道热卖神器即将来袭。今日,倒计时最后一张微博发布,小辣椒S33双4G版明日发布,搭载人脸识别黑科技。

 


 回顾小辣椒之前发布的的三张倒计时海报,背景颜色统一都是以黑色为主,最为醒目的还是"要黑就黑到底"的六个大字,整体科技感知足,还不缺乏神秘感。从海报上我们不难看出,小辣椒S33双4版黑科技满满,不仅能能同时开八个微信、八个QQ,现在人脸识别也被拿下。

 

  人脸解锁是人脸识别技术之一,具体指通过识别人脸来允许用户完全获取设备中存储的个人信息的技术。该项技术已经在计算机登录、手机登录等信息安全领域得到实际应用。而在实际应用过程当中,从安全的角度来看,比如指纹识别,如果手指沾有水分、油污、伤痕等都会影响识别率,或者长期使用按压式的指纹识别功能,也会出现反应不够灵敏的情况。人脸解锁则无需考虑这种情况,因为每个人的脸部都有其独特性,一张不能被复制的面孔,所以面部识别率更高。相比较指纹识别,其安全性更有保障,更方便快捷,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据悉,小辣椒双4G版将是继小辣椒S31的又一款渠道热卖神器!小辣椒S31定位线下渠道产品,而小辣椒双4G版将搭载全新的操作系统,不仅支持微信八开还自带人脸解锁等功能,外观也是精致的全金属机身,明天的新品发布依然值得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7/n470498294.shtml report 1681 小辣椒官方微博近期连续发布了四张海报,一款渠道热卖神器即将来袭。今日,倒计时最后一张微博发布,小辣椒S33双4G版明日发布,搭载人脸识别黑科技。 回顾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