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肠粉必买!HTC 11概念图美哭:双曲屏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如今的HTC早已没有了当年安卓一哥的威风,年度旗舰HTC 10在国外叫好不叫座,在国内不叫好更不叫座。在HTC 10之后,又接连发布了HTC One A9S、HTC Desir 10,但也就发布的时候热一点,稍后就迅速被大众遗忘。不过,也许这款HTC 11成真的话,HTC应该还有希望爆发一下。

  近日,外媒挖出了一组HTC概念图,有几处可圈可点。如你所见,概念图中的HTC采用了双曲面屏和无按键设计,结合了三星S7 edge和HTC Ocean的核心亮点。

  同时,该机后置双摄像头,背部有着弧度,让整机看起来相当薄,而且会很贴合手掌。至于配置,拿概念机讲配置着实意义不大。但若是论新旗舰HTC 11的话,应该会是骁龙821+4GB运存吧!来来来,HTC用户快给个评价,如果HTC 11长这样,信仰还续不?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8/n470530687.shtml report 572 【手机中国新闻】如今的HTC早已没有了当年安卓一哥的威风,年度旗舰HTC10在国外叫好不叫座,在国内不叫好更不叫座。在HTC10之后,又接连发布了HTCOneA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