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Note 2 Pro曝光:售价才3500元?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小米已确定于10月25日发布曲面屏新旗舰小米Note 2,与此同时,各位网友对这款新机的售价也是格外的关注。按照网友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Note 2还将拥有Pro版本,该版本的海外售价为5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70元。

  此前,业内人士潘九堂曾透露,想要买小米Note 2的用户需要准备好4000元,如今看来此言不假。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小米Note 2的售价不足4000元的话,那小米公司发言人官微发起的4999元起的投票可能就是烟雾弹了,当然也不排除小米用这种方式拉高消费者的价格预期——如果发布时小米Note 2售价比投票中的售价低,相信很多用户都会对该机徒增不少好感。

  至于配置,爆料显示,小米Note 2 Pro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采用5.7英寸双曲面屏,内置6GB RAM+128GB ROM,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以及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预装Android 6.0系统化,支持4G LTE网络。

  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以上小米Note 2 Pro的配置是否属实,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小米Note 2作为新旗舰,拥有不少当下最流行的技术,搭载最强大的处理器,会比小米5s还要黑科技。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8/n470530881.shtml report 642 【手机中国新闻】小米已确定于10月25日发布曲面屏新旗舰小米Note2,与此同时,各位网友对这款新机的售价也是格外的关注。按照网友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Note2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