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镜头新机身? 索尼11月发布会谍报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Sony Alpha Rumors网站消息称,索尼将在11月的新品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两支全新的FE镜头,包括一支FE 20mm f/2.8、一支FE 135mm f/2.0,而之前备受期待的16-35mm F2.8 GM则还没有消息;此外,索尼11月份还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E卡口相机/摄像机产品。


新镜头新机身? 索尼11月发布会谍报
图为索尼A7RII

    编辑短评:索尼全画幅微单系统自问世以来便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追捧,但此前FE镜头群的匮乏则是很多人苦恼的问题,不过近两年索尼在镜头上的投入可谓大幅增加,日益完善的FE镜头系统让索尼全画幅微单更具竞争力。下个月索尼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8/n470531259.shtml report 568  据Sony Alpha Rumors网站消息称,索尼将在11月的新品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两支全新的FE镜头,包括一支F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