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对标小米Note2?联想ZUK新机曝光

来源:IThome
  • 手机看新闻

  日前,联想ZUK的一款新机型通过了工信部审核,根据目前工信部给出的信息以及综合市场情况来看,这款型号为Z2151的联想ZUK新机,极有可能是应对小米年度旗舰机型小米Note 2的又一旗舰力作。

  据工信部透露的证件照,这款联想ZUK 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在外观上与之前发布的联想ZUK Z2 Pro、Z2有了显著不同——该机搭载了5.5寸大屏幕,尺寸为142.9×74.5×7.68mm,相比5.2英寸的联想ZUK Z2 PRO还要短一些。小身材大颜值,不难看出,一直强调挖掘用户需求痛点的联想ZUK,在新款机型的颜值及握持感上下足功夫。

  对标小米Note2?联想ZUK新机曝光

  最让人感到疑惑的是,本次曝光的联想ZUK新机正面照上,并未找到联想ZUK系列标志性的U-Touch按键。而据产业链之前的消息,指纹识别芯片已经可以支持心率监测,或许这项技术将在联想ZUK这款新机中首发。联想ZUK这款新机通体亮黑色,在机身正面做到了最极简的设计,除前置摄像头及听筒外,几乎看不到任何其他的开通或按键,在颜值上可谓吊足了胃口,显然一副要与基本已确认采用双曲面屏设计的小米Note 2一较高下

  对标小米Note2?联想ZUK新机曝光

  并且在核心配置上,联想ZUK新机与小米Note2同样处于旗舰机主流位置,其搭载2.35GHz主频骁龙821处理器,并辅以4G运存+32/64GB存储的组合,同时配备3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

  对于用户最关心的价格,有业界人士猜测即将在10月底发布的小米Note 2将最终停留在2500—3000的定价区间内,而同样采用顶级配置的联想ZUK新机,定位上也可能相近。毕竟两款产品在配置水准上均处于当前市场的主流旗舰配置,而在颜值方面,采用5.5寸及以上的屏幕尺寸的两款机器,各有千秋。至于谁会征服用户,成为新的大屏旗舰手机之选,还要看双方在挖掘用户需求痛点及用户体验上的功力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home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8/n470566215.shtml report 1086 日前,联想ZUK的一款新机型通过了工信部审核,根据目前工信部给出的信息以及综合市场情况来看,这款型号为Z2151的联想ZUK新机,极有可能是应对小米年度旗舰机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