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C9再曝:前后16MP镜头/6GB运存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Note7的爆炸似乎让三星发布新机的节奏更快了一些,至少在中国是这样的。在中国市场,三星专门开辟了C系列产品线,旗下已经有三星C5和C7。本月21日,三星又将发布C9,官方已经发布了第二波预热海报,暗示新机拍照前后都很强悍。

  官方海报暗示,三星C9前后拍照都很精彩。其实,结合工信部数据,我们很容易就揭晓了三星C9的大招。我们了解到,三星C9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竟然也达到了1600万像素,即使是国产手机厂商也很少有在前置镜头上这么激进的。看来,三星真是拼了,这将是一款自拍神器。

  另外,三星C9应该是C系列高端了,配置相当奢华,除了摄像头以外,高达6GB的运存也在三星机型中创下了第一。而在其他方面,骁龙652+6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6.9mm机身也可圈可点。如果价格够诚意的话,或许能成为一款爆品!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9/n470622907.shtml report 594 【手机中国新闻】Note7的爆炸似乎让三星发布新机的节奏更快了一些,至少在中国是这样的。在中国市场,三星专门开辟了C系列产品线,旗下已经有三星C5和C7。本月2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