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首款AI手机曝光:定名为乐Dual 3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9日消息,此前乐视官方宣布将于10月19日在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根据各种传言显示,乐视的首款双摄像头AI智能手机将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开。就在昨天,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发微博时的微博尾巴泄露了这款手机的真实名称,这款手机名为乐Daul 3。


乐视首款AI手机曝光:定名为乐Dual 3
乐视首款AI手机曝光:定名为乐Dual 3(图片来自于cnbeta)

   在微博中冯幸表示:“双眼看视界,未来即现在!”从这样的宣传词也可以看出乐Daul 3将配备双摄像头。此前工信部曾经曝光了乐视新机的真机图,无边框ID设计和双摄像头基本符合乐视的这款新机传闻。这款新机极有可能就是乐Daul 3。

   根据早前消息,本月月初时乐视官网竟然意外的公开了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此次发布会,乐视将会发布两款智能手机以及四款智能电视,两款智能手机均为原有型号。 

   在曝光的产品阵容中,两款智能手机分别为定位中端的Le Max 2和Le S3,而Le S3就是乐2的更名版本。电视方面,该公司会在美国推出三款Super4系列(X43 Pro、X55、X65)和uMax85。虽然目前并不能确定这四款电视产品的具体名称,但是电视产品的具体数量应该是不会错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19/n470632453.shtml report 817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9日消息,此前乐视官方宣布将于10月19日在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根据各种传言显示,乐视的首款双摄像头AI智能手机将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