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Note 2真机谍照曝光:弯的很美丽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在小米5和5S Plus没有获得预想中的欢呼和欢迎后,雷总看来是终于要发大招了。不断曝光的小米Note 2的消息让我们激动不已,随后小米也发布了名为“一面曲面,一面艺术”的宣传海报,正式宣布小米首款双曲面屏手机要来了。

  今天微博爆料人@KJuma曝光了小米Note 2真机谍照,不得不说看起来真的很像S7 edge,双曲面屏的弧度很大,正面没有小米Logo,黑色的机身非常的大气深邃,看起来美呆了,不过最为关心的黑边问题还无法求证。

  同时还有消息称,小米Note 2将支持6模37频,这下不用担心网络制式的问题了,无论联通移移动是电信,就算出国也不怕。看了这么多消息,你是不是对小米Note 2的到来更加期待了呢?这款小米颜值担当的手机能否将小米拯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0/n470743129.shtml report 555 【手机中国新闻】在小米5和5SPlus没有获得预想中的欢呼和欢迎后,雷总看来是终于要发大招了。不断曝光的小米Note2的消息让我们激动不已,随后小米也发布了名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