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摩托罗拉Moto X 2016曝光:Home键亮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日前爆料达人@evleaks在Twitter上曝光了一款摩托罗拉新机,不过evleaks并没有透露该机的详细型号以及配置信息。


疑摩托罗拉Moto X 2016曝光:Home键亮了
疑摩托罗拉Moto X 2016曝光(图片来自kkj)

    evleaks仅仅表示这一款Moto新机即将发布,但是并没有透露具体型号。从谍照上看,Moto的蝙蝠logo放置在了听筒左侧,下方有一颗腰圆式Home键,而不是Moto Z上的方形Home键。

    仅从外观来看,这种与Moto Z截然不同的外观设计不禁让人联想到尚未露面的Moto X 2016。摩托罗拉此前就曾表示,并没有砍掉Moto Z产品线,未来MotoX和Moto X会同时存在于智能手机市场上。两者之间的市场定位会有部分重叠。

    早前还消息称,2016款的MOTO X新机将采用4.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1GHz的联发科MT6755(Helio P10)八核处理器并集成Mali-T860 GPU,配备3GB RAM+32GB ROM(支持micro SD卡扩展)存储组合,内置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0/n470745594.shtml report 816 据外媒报道,日前爆料达人@evleaks在Twitter上曝光了一款摩托罗拉新机,不过evleaks并没有透露该机的详细型号以及配置信息。疑摩托罗拉Mot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