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核对焦更清晰,OPPO R9s拍照再升级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19日,OPPO 在上海正式发布了两款新品——OPPO R9s以及OPPO R9s Plus。除延续大受欢迎的低压VOOC闪充技术及1600万像素臻美前置摄像头, OPPO R9s以及OPPO R9s Plus在拍照性能上亦实现了更令人惊艳的突破:基于与索尼联合开发的双核对焦技术,全新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对焦速度较上代产品提升了40%,成像质量亦有显著优化,极大程度地解决了夜拍、抓拍等场景下的“糊片”难题,加上多重优化后的明亮色彩,令用户轻轻松松,随手拍出好照片。本次发布会上,索尼半导体全球市场总监指田慎二 (Sashida Shinji) 先生也亲临现场,畅谈R9s的拍照体验。

 

  【OPPO副总裁吴强开场演讲,“电充满了,我们聊聊拍照吧!“】

 

  【索尼半导体全球市场总监指田慎二 (Sashida Shinji)

  祝愿拥有出色拍照体验的OPPO R9s大获成功】

  创新持续推动,拍照仍是最强基因

  随着手机硬件的不断升级以及社交媒体平台的飞速发展,随时随地拍摄美食、美物、美景的行为在生活中变得更加频繁。随手拍摄并分享生活中的动人瞬间,且无需复杂的修图编辑,已成为年轻人使用手机的核心需求之一。

  得益于精准的用户洞察及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OPPO手机在拍照领域始终保持领先的行业水准及较高的用户口碑。自OPPO首款手机A103起,到支持美颜自拍的U701、搭载旋转摄像头的N系列,以及在市场大受欢迎的OPPO R系列产品,OPPO的每一代手机产品都在拍照领域持续创新并广受好评。此次OPPO发布的R9s拍照手机, 是其在拍照领域的又一次突破与创新。

  在发布会现场,OPPO副总裁吴强表示,拍照是OPPO手机的基因。截至今年9月,OPPO在拍照领域已经申请了1116项专利,单在防抖、美颜算法和旋转摄像头等领域,就获得了289项核心专利。

 

  【作为OPPO的产品基因,卓越的“拍照”性能在历代OPPO拍照手机不断升级】

  国内首创“双核对焦”,随手拍出清晰好照片

  清晰、鲜艳、明亮的照片,就是OPPO对“好照片”的定义。怎样才能做好手机拍照?不同的厂商会有不同的答案。OPPO最新用户调研显示:用户对手机拍照最不满意的地方,依然是“拍照容易糊”和“夜拍暗,噪点多”这些基本需求,归纳起来就是拍照不清晰。为此,一部让用户“随手一拍就清晰”的拍照手机——OPPO R9s应运而生。

  OPPO R9s将双核对焦技术应用于全新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采用F1.7超大光圈,进光量比普通的F2.2提升60%。为了测试拍照效果,OPPO在300多个场景下的测试产品的“色彩优化”特性,让手机无论拍景、物、人,都会自动调整至令人愉悦的色彩亮度、饱和度及对比度;此次,臻美前置摄像头亦同步升级:肤质更细腻,色彩更明快,从而随手拍出好看的人像。

 

  【全新配置让用户在拍照时不易拍虚,成像更加稳定清晰】

  与OPPO R9s一起发布的OPPO R9s Plus更拥有光学防抖功能,在动态拍摄环境下成像更清晰,照片更动人,帮助用户锁定每一个迷人瞬间。

  首创“微缝天线”,机身更浑然一体

  OPPO R9s不仅拍照性能显著提升,产品“颜值”也更进一步。基于对产品一贯的“苛求”精神,OPPO R9s创新性地采用类似“琴弦”的微缝天线设计,极大改善了传统天线带对美观的影响。历经反复打磨和锤炼,令机身呈现更一体化的效果,从而最终带来更极致惊艳的美感。

  基于OPPO独家的“微缝天线”设计,原来1.5毫米-2毫米宽的天线条被分解为3根宽度仅0.3毫米的细线,手机背部浑然一体,从某些角度看,肉眼几乎感觉不到天线的存在。同时配合全新的4G上网优选技术和WiFi放大器,通信信号比上一代产品更强,OPPO R9s的WiFi信号接收强度和下载速度表现也十分优良。

 

  【OPPO R9s创新性地采用类似“琴弦”的微缝天线设计,外观+性能同步提升】

  软件再升级,安全可信赖

  出色的软件系统也令OPPO R9s的安全性能如虎添翼。随着OPPO 手机的热销, 其操作系统ColorOS目前已有超过1亿的用户。网络环境日趋复杂,用户对手机安全的需求也更加迫切。备受好评的ColorOS 3.0不但延续设计简约、交互直观、性能突出的特点,更在安全上实现了质的飞跃——对垃圾短信、信息泄露、弹出广告、钓鱼网站、恶意扣费等情况采取“零容忍”。另外,每一个APP在OPPO 应用商店上架之前,都要经过“3项开发者资格审核+2道专业安全工具自动检测+43项人工亲测”等近50次审核,以最大程度确保APP的可靠性,使ColorOS 3.0成为更加安全可信赖的手机操作系统。

  凭综合实力赢得更多年轻用户

  随着中国手机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厂商已经逐渐回归理性,开始比拼产品、品牌影响、创新研发、产业合作、用户服务等综合实力。OPPO副总裁吴强将OPPO成绩的取得总结为三个方面:“本分”的价值观指导OPPO做出正确的经营决策;打造让用户惊艳的产品;提供让用户满意的服务。得益于在这些方面的深厚积累和优异表现,OPPO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表现。而新上市的R9s再次让人看到了OPPO的诚意,正如OPPO CEO 陈明永所言,“铭记OPPO的使命与初心,以更加谦逊的姿态,倾听用户的心声,打造让用户惊艳的产品,并以此为乐。”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0/n470765144.shtml report 4219 2016年10月19日,OPPO在上海正式发布了两款新品——OPPOR9s以及OPPOR9sPlus。除延续大受欢迎的低压VOOC闪充技术及1600万像素臻美前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