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似绿色魅蓝5谍照曝光 这颜色真有食欲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前两天疑似为魅蓝5的跑分在网上曝光,而今又有网友带来了魅蓝5的谍照。图中的设备采用了绿色的机身,不知道怎么回事总让贪吃的小编想起马卡龙。不过回归到正题上,这款魅蓝5的机身应该为塑料材质,高光效果还是挺明显的。


疑似魅蓝5谍照

  配置方面,魅蓝5采用720p屏幕,内置2GB运存,搭载联发科6750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安兔兔跑分刚刚突破四万,显然是一款入门级别的产品。此外,该机还将运行YunOS系统,可能将于月底的天猫“魅蓝之夜”演唱会上发布。


魅蓝5跑分

  令人奇怪的是,不知为何魅族这回选择跳过魅蓝4,进而发布魅蓝5。虽然这种直接推出下一代产品的情况在行业里也很常见,但魅族在一款低端产品上采用这样的做法还是有些让人费解。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1/n470879651.shtml report 670 【手机中国新闻】前两天疑似为魅蓝5的跑分在网上曝光,而今又有网友带来了魅蓝5的谍照。图中的设备采用了绿色的机身,不知道怎么回事总让贪吃的小编想起马卡龙。不过回归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