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三季度出货大幅下降:仍稳居第二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近日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发布了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在三季度一共生产了4500万部iPhone智能手机。报告中还提到,iPhone 7是在第三季度开始出货,不过由于第一批出货数量有限,所以iPhone的整体出货不足无法避免。


iPhone三季度出货大幅下降:仍稳居第二
iPhone三季度出货大幅下降:仍稳居第二(图片来自于softpedia)

   尽管出货量不足,从上一季度的15%降至12.9%,iPhone仍然能够保住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二的位置。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列第一的是三星公司,Galaxy J和Galaxy S7系列智能手机出货量非常坚挺,在三季度共出货7800万部,市场占有率高达22.3%。

   不过令苹果欣慰的是,各个供应链显然对于iPhone 7的销量非常有信心。在感恩节以及圣诞节的主要商战时间点到来之前,苹果将持续向供应链追加两款智能手机的生产订单。

   此前,富邦的分析师预测第四季度出货量将达到7100万台。而在走访供应链之后,分析师将出货量预估值提升到了7500万台,增长幅度达6.6%。

   业内人士透露,苹果与供应商举行谈判,希望在今年完成最多1亿部新机型的生产任务。供应商之前为苹果生产的零部件可以满足8000万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生产需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1/n470881441.shtml report 924 据外媒报道,近日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发布了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在三季度一共生产了4500万部iPhone智能手机。报告中还提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