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特别版Series 2:外媒初探Apple Watch Nike+

来源:综合 作者:威锋
  • 手机看新闻
威锋网讯,在 9 月的秋季发布会中,苹果除了为我们带来了 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Series 1 的众多新款手表之外,还带来了一款和耐克的特别合作款-Apple Watch Nike+。本来运动范就十足的 Apple Watch 和体育巨头耐克合作后,其运动健身属性就变得更强了。

  


  Apple Watch Nike+ 除了配备和 Apple Watch Series 2 一样的硬件之外,苹果还赋予了它特别的表带设计和配色、耐克款的专属表盘以及整合了耐克专门的跑步应用。苹果昨天宣布 Apple Watch Nike+ 将于 10 月 28 日正式发售,近日外媒 9to5Mac 就提前对这款新品进行了上手,接下来不妨让我们一起看看。

    特别版Series 2

  


  其实 Apple Watch Nike+ 就是一款特别版的 Apple Watch Series 2,和 Apple Watch Series 2 一样,Apple Watch Nike+ 配备了内置的 GPS,让你即使没有随身带着 iPhone,也能跟测跑步的配速、距离和路线。苹果为显示屏带来了更为出色的亮度,因此即使阳光强烈,你也能轻松读取指标数据。更值得一提的是,Apple Watch Nike+ 防水同样达到了 50 米。所以,跑完步后尽情去泳池放松一下吧。

    款式

  


  Apple Watch Nike+ 和大多数 Apple Watch 一样,分为 38mm 和 42mm 两个版本。Apple Watch Nike+ 共有 4 个款式,分别是:深空灰色铝金属表壳搭配黑配荧光黄色 Nike 运动表带、深空灰色铝金属表壳搭配黑配冷灰色 Nike 运动表带、银色铝金属表壳搭配冷银配荧光黄色 Nike 运动表带和银色铝金属表壳搭配冷银配白色 Nike 运动表带。38mm 表壳售价 2888 元,42mm 表壳售价 3188 元。

    专属表盘

    苹果为 Apple Watch Nike+ 准备了两款特别的表盘,它不仅采用了 Nike 标志性的荧光黄色,还以数字和指针两种方式来突出显示时间。此外,表盘还有一个固定的复杂功能,Nike+ Run Club 应用将会被固定在耐克专属款的表盘上方便你快速打开这款应用。

  



  

  

  

  

  


  除了两款耐克表盘,你还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的健身记录数字和指针表盘、计时码表表盘和数字表盘上使用耐克的专属颜色,苹果称之为 Volt color 的荧光黄色。而这一颜色只会在 Apple Watch Nike+ 上出现,用户可以通过使用耐克专属颜色来让表盘和表带配合得更加天衣无缝。

    专属表带

  


  表带自然也是 Apple Watch Nike+ 的另一大特色,密集的开孔可能会让密集恐惧症患者避而远之,但其实这种设计能够带来更好的透气性。Nike 运动表带采用与初代 Apple Watch 运动型表带相同的 Fluoroelastomer 材质,既轻巧又耐用。一排排压模成型的气孔,不仅提高了透气性,还减轻了表带的重量。

    Nike+ Run Club

  

  
  追踪你的进度:在显眼醒目的位置,清晰呈现各种重要的数据,让你一览无余。轻扫一下,还能查看更详细的跑步技术统计。

    不断激励有动力:无论是朋友分享的运动情况、即时的天气状况,还是你自己的历史记录,都会让你收到提醒。看,跑起来的动力随时都有。

    相互鼓励打打气:你可以把自己最近一次的跑步成绩分享给你的伙伴们,或者在排行榜上与他们一决高下,甚至能隔空碰碰拳,感谢他们的加油打气。

    助你坚持跑下去:用跑步时间表来设定并提醒自己下一次跑步的时间。你瞧,“忘了”永远都不再是一个偷懒的借口了。

    其它

    Apple Watch Nike+ 将于 28 日在部分零售店中发售,目前对于这款特别版的 Series 2,还是有着不少疑问。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上手后发现在展示机上出现的 Nike+ Run Club 应用不同于目前在 App Store 上上架的版本,目前尚未确认这是否属于升级后的版本,这个悬念只有待正式版上市后才能确认了。

    至于耐克版的专属运动表带是否会单独出售,目前也是未知之数,至少从目前来看,在上市初期苹果似乎不会单独出售这款表带。就像爱马仕表带一样,苹果也是在爱马仕特别版上市一段时间后才独立发售。在包装方面,Apple Watch Nike+ 采用了和运动版 Apple Watch 一致的长条盒子,不过颜色改为了看起来更加高档而低调的黑色,盒子证明印有 Apple Watch 的 logo 外还有 Nike+ 的专属标记。
  

  看完外媒的初步上手后,你是否对这款特别版的 Apple Watch 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呢?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1/n470884822.shtml report 3572 威锋网讯,在9月的秋季发布会中,苹果除了为我们带来了AppleWatchSeries2和Series1的众多新款手表之外,还带来了一款和耐克的特别合作款-App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