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似小米Note 2官方渲染图曝光 给几分?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小米Note 2算是近期曝光度最高的新机之一了,双曲面屏已经遭到确定,并且成为了米粉最为期待的亮点。关键问题在于,小米Note 2能将曲面屏做到怎么样的一个水平,是否真能比肩三星Note7的效果。毕竟,大黑边实在太影响颜值了,特别是对于曲面屏手机而言。

  各种坊间爆料虽然让人不时就能刺激一把,但总是比不上官方自曝令人信服。昨日,MIUI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图,引起了米粉强烈反响。不少网友在见图的瞬间都直呼,这就是小米Note 2,双曲面屏说明一切,黑边还挺窄。


小米Note 2谍照

  当然,也有不一样的声音。有网友表示,MIUI官方晒出的图或许是小米5s。那么问题来了,火眼金睛的你怎么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4/n471102631.shtml report 518 【手机中国新闻】小米Note2算是近期曝光度最高的新机之一了,双曲面屏已经遭到确定,并且成为了米粉最为期待的亮点。关键问题在于,小米Note2能将曲面屏做到怎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