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乐Dual3真机曝光 双镜头/告别黑边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上周,乐视在美国推出了两款新机乐视乐Pro3和乐S3,屡遭曝光的“笑脸”新机却没有露面。现在,我们得到消息,乐视这款神秘机型命名乐Dual3,一波真机照已经新鲜出炉,颜值不错。

  一直以来,乐视旗下机型配置和价格都极具杀伤力,唯独ID无边框设计存在争议,让部分用户对亮屏后的大黑边爱不起来。现在,根据网友晒出的谍照来看,这乐Dual3或许能解决这一问题。我们看到,这乐Dual3采用了磨砂黑配色,正面和背面一片乌黑,不仅仅是跟屏幕融为一色,就连天线条也几乎不见。

  另外,乐Dual3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背部的“笑脸”其实是双摄像头,但具体规格未知。有消息称,这款个性十足的新机预计在年底前发布,有对这个感兴趣的吗?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4/n471103412.shtml report 525 【手机中国新闻】上周,乐视在美国推出了两款新机乐视乐Pro3和乐S3,屡遭曝光的“笑脸”新机却没有露面。现在,我们得到消息,乐视这款神秘机型命名乐Dual3,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