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Mate 9配置细节曝光:还有Pro版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一直以来国外爆料人Evan Blass晒出的新机渲染图都非常接近真机的设计,可信度颇高。而近日,这位大神级爆料人再次出手曝光了华为新旗舰Mate 9的谍照,因为采用了双摄以及徕卡技术加持,相机升级也成了该机的最大亮点。不过,在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ate 9照样不弱。


华为Mate 9

  通过外媒的报道,华为Mate 9还将提供Pro版。相比之下,华为Mate 9标准版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采用5.9英寸1080p屏幕,内置4GB RAM+64GB/128GB ROM,后置1200万像素双镜头和指纹识别传感器。而Mate 9 Pro则将屏幕升级为5.9英寸2K级别,ROM升级为256GB。

  此外,据称两版Mate 9中只有一个版本会运行Android 7.0系统。而Mate 9标准版似乎会运行Android 6.0.1系统,不过除了屏幕分辨率、储存和操作系统之外,标准版和Pro版配置、造型完全相同。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4/n471104048.shtml report 536 【手机中国新闻】一直以来国外爆料人EvanBlass晒出的新机渲染图都非常接近真机的设计,可信度颇高。而近日,这位大神级爆料人再次出手曝光了华为新旗舰Mate9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