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销量暴增38% iPad惨淡十连跌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平板电脑市场不景气,从苹果iPad的销量数据中可见一斑。根据CNET给出的数据,7-9月份iPad销量跌幅达到了9%,按照环比计算,这已经是iPad销量连续第十个季度保持负增长态势,即便库克一直在大力宣传iPad Pro的生产力属性,但新产品对于刺激销量产生对的作用似乎非常有限。


微软的阶段性胜利:Surface销量暴增38%
iPad销量同比十连跌

  不过在iPad十连跌的大背景下,微软的Surface似乎渐入佳境。最早微软推出Surface时被苹果各种嘲讽,不过根据微软最新发布的财报信息显示,微软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的累积销量增长达到了38%,对比iPad的表现,微软在Surface上表现的并不软。

微软的阶段性胜利:Surface销量暴增38%
微软Surface表现强劲

  微软计划将在本月26日举办新品Surface发布会,Surface一体机、Surface Pro5、Surface Book 2等新品将会悉数亮相,这将有助于微软在Surface部分继续保持一个良好的增长势头。巧合的是,苹果方面计划在本月27日召开Mac新品发布会,新品Macbook Pro将会登场,苹果是想借新品Mac系列阻击微软Surface强劲的增长势头吗?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4/n471104651.shtml report 923 平板电脑市场不景气,从苹果iPad的销量数据中可见一斑。根据CNET给出的数据,7-9月份iPad销量跌幅达到了9%,按照环比计算,这已经是iPad销量连续第十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