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新专利暗示:Surface Pro5或实现双屏幕链接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10月24日消息 近期微软的一份新专利显示该公司正在探索拥有多个Surface平板电脑之间的链接交互,可以通过双接头键盘连接器关联在一起进行更多数据传输或功能操作,最快有望在Surface Pro 5上得到应用。

微软新专利暗示:Surface Pro 5或实现双屏幕链接

微软专利描述:

尽管目前众多用户已经接触到大量的计算设备,但仍使用传统的交互方式在这些单独的计算设备中进行操作。因此这项技术本身是支持计算机设备之间的物理和交流连接,比如移动计算机设备包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可以作为平板因素,连接设备可以作为这些设备之间的物理和交流耦合因素,从而使设备结合起来使用,比如扩展显示区域、分享处理器和内存资源等等。

微软表示,两台平板电脑之间的交流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或者物理链接器,并且平板电脑可以自动配置调整,达到最佳分享资源的状态。

除了连接两台Surface平板电脑外,微软还能利用该技术连接其他设备。

微软新专利暗示:Surface Pro 5或实现双屏幕链接

尽管上图中出现了微软音乐播放器ZUNE,但该专利申请时间是2016年6月23日,这也表明是微软在积极探索的创新想法。微软希望为Surface平板电脑带来更多实用价值用途,一个两面连接的Surface键盘链接器是该项目的主要推动因素。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4/n471105975.shtml report 858  10月24日消息近期微软的一份新专利显示该公司正在探索拥有多个Surface平板电脑之间的链接交互,可以通过双接头键盘连接器关联在一起进行更多数据传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