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Pixel为何不支持防水?时间紧任务重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关于谷歌年度旗舰谷歌Pixel的讨论一直无休无止,这款谷歌新儿子自然是风光无限。不过,大家也会问:为什么谷歌不把手机做成防水的呢?很明显IP53级别的防水基本就属于“没什么卵用”。

  IP53级别的防水仅仅可以抵挡手机顶部60度左右袭来的喷雾以及水珠,意思大概就是在毛毛雨中打电话还是没问题的。不过,在目前三星已经做到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苹果也支持防水以后,为何谷歌还是停滞不前呢?最近WIRED的David Pierce在参加谷歌实验室播客时咨询了谷歌的相关人员,而谷歌的回答很简单:没时间了。

  其实谷歌想要给手机加入防水功能计划了很长时间,但是当2016年过去后,谷歌不得不重新开始,不过距离手机的发布仅剩9个月的时间,即使是对谷歌这样的大公司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还要与HTC进行协调合作。虽然谷歌Pixel的发布有些赶,但是从市场的积极回应来看,前途还是非常光明的。三星Note7的退市也给了谷歌一个绝好的机会,相信很多三星用户都会考虑购买谷歌的Pixel手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5/n471227778.shtml report 630 【手机中国新闻】关于谷歌年度旗舰谷歌Pixel的讨论一直无休无止,这款谷歌新儿子自然是风光无限。不过,大家也会问:为什么谷歌不把手机做成防水的呢?很明显IP53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