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发布前“最后泄密”俄透露3款Macbook信号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俄罗斯监管数据库在10月24日的文件显示,苹果已经提交了三款运行macOS Sierra的系统Mac笔记本,同时这三款设备已近通过了俄罗斯的商标注册,注册型号分别是A1706、A1707以及A1708。

发布前“最后泄密”俄透露3款Macbook信号
新Macbook Pro概念图(引自google)

    可以推测,这就是苹果计划在本周发布会上推出的3款新Mac笔记本,据分析,很有可能是一款13英寸的MacBook Pro、一台15英寸的MacBook Pro和一台超薄的13英寸MacBook Air。

发布前“最后泄密”俄透露3款Macbook信号
俄罗斯监管数据库新Macbook信息(引自feng)

    从俄罗斯监管数据库出现这3款产品表明它们很快就会进入市场,最有可能的就是在发布会后立马提供预订,不过遗憾的是,我们并不能从新款Mac上了解到具体信息。

    其他信息或许我们只能等到10月28号的“hello again”的苹果新Mac发布会才可揭晓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5/n471228116.shtml report 1004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俄罗斯监管数据库在10月24日的文件显示,苹果已经提交了三款运行macOS Sierra的系统Mac笔记本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