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Vive当前销量已经超140000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上周传出的三天销售超5万台的PS VR捷报后,预测机构开始对当前的热门头显HTC Vive销售量进行统计,分析师和媒体通过以往收集的数据和软件销售平台估算后认为HTCVive当前销量超140000台。


HTC Vive当前销量已经超140000台

    早前HTC官方给的权威数据是10万台,从10万到14万台,这是一个质的飞跃。

    分析机构把HTC Vive销售的上升归功于PC机的普及,VR电脑的组配没有想象的那么昂贵,随着硬件以及技术的进步更新,组建入门级VR电脑将变成可能。HTC Vive已经在VR电脑价格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最近与惠普公司合作推出了一个新的VR电脑,售价1499英镑,在成本上已经节约了200英镑。

    HTC Vive在产业联盟、线下体验店、VR开发者大赛、VR基金、配件计划等方面投入巨大,对VR的普及有着卓越的贡献,随着未来其下一代版本以及硬件和技上的更新,成本还会得到进一步的控制。而成本的降低,受惠的将是普通的消费群体。将大量的手机用户转化到PC上来,将是HTCVive要挑战的大事。

    不过,HTC Vive首先要面对的是PSVR的挑战,索尼互动娱乐(SIE)在日本的前三天销售已超过5万台,而且这仅仅是日本地区,在中国以及北美和欧洲的销售数字还没公布。可以预计PS VR的销售数字也是相当的高。

    PlayStation VR销量攀升的很大一个原因是有着4000万的PS4用户,已经有机构预测其全年销量会达到260万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5/n471228280.shtml report 1036  上周传出的三天销售超5万台的PS VR捷报后,预测机构开始对当前的热门头显HTC Vive销售量进行统计,分析师和媒体通过以往收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