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天猫魔盒少儿版开卖:专为0-14岁儿童定制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阿里数娱、优酷携手CIBN推出了一款天猫魔盒少儿定制版产品,名为“小酷宝”。这款产品已经在阿里数娱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双11正式发货。

  小酷宝是一款为少儿定制的智能互联网电视盒子,在内容方面进行了年龄分类,家长可以通过设置孩子年龄,让孩子收看相匹配的电视内容。

  资源方面,小酷宝的内容覆盖1100多个动画IP。小酷宝还内置教育内容,目前推出了6大教育栏目。针对家长,小酷宝内置育儿专家专题节目、在线直播等内容。

  天猫魔盒少儿版开卖:专为0-14岁儿童定制

  小酷宝还支持CIBN、优酷土豆的视频内容,包含80%卫视内容和CCTV独播剧版权内容,还涵盖了SBS、TVB、BBC三大海外电视台的非直播独家版权内容。

天猫魔盒少儿版开卖:专为0-14岁儿童定制

  外观方面,小酷宝采用天猫魔盒相同的造型,清新的浅蓝色配色更为儿童化。材质为iPhone 5C同款聚碳酸酯外壳。

  规格方面,搭载主频为2GHz的AmlogicS905X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支持4K视频播放,运行YunOS TV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提供一个HDMI 2.0接口、一个USB 2.0接口、一个3.5mm复合音视频输出接口、一个RJ45网络接口和一个电源接口。

  目前小酷宝已经在阿里数娱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定,产品预售价299元。现在付50元定金可抵80元,还可以付10元领取尾款抵用券20元,即付60元抵1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5/n471229252.shtml report 969 近日,阿里数娱、优酷携手CIBN推出了一款天猫魔盒少儿定制版产品,名为“小酷宝”。这款产品已经在阿里数娱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双11正式发货。小酷宝是一款为少儿定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