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 M谍照大曝光:圆润+后置指纹识别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老牌真情怀厂商Moto在试水了模块化手机以后,又在准备一款神秘新机,Moto M。近日,Moto M又曝光了两张谍照,看起来十分精致圆润。

  整机看起来小巧不少,可能是因为四周的大圆角原因,看起来十分可爱。全金属设计,指纹识别被放在了后方,从系统信息来看,该机运行的是安卓6.0操作系统,型号为XT1662。目前这款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从工信部的信息来看,该机将会搭配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前置500万或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3GB/4GB运存+32GB/64GB存储可选,配备3000mAn电池,搭载2 GHz八核Helio P10处理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6/n471340117.shtml report 403 【手机中国新闻】老牌真情怀厂商Moto在试水了模块化手机以后,又在准备一款神秘新机,MotoM。近日,MotoM又曝光了两张谍照,看起来十分精致圆润。整机看起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