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DTEK60发布:搭载骁龙820/499美元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在黑莓宣布将外包旗下手机业务,并计划停止所有内部硬件研发工作之后,一款黑莓手机悄然发布。这款手机为黑莓DTEK60,其外观与阿尔卡特Idol 4S相似,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

  配置方面,黑莓DTEK60采用5.5英寸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 ROM,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支持相位对焦和4K视频录制,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QC 3.0快充,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NFC,预装安卓6.0系统,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Android Pay。

  黑莓手机在安全性能上一直表现出色。据悉,黑莓DTEK60内置特有的DTEK安全应用,帮助监控其他应用对用户隐私的调用情况,提升保护等级。此外,黑莓DTEK60的主要目标群体为商务人士和对于隐私保护要求较高的用户。目前,黑莓DTEK60已经可以在黑莓官方商店购买。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6/n471340144.shtml report 532 【手机中国新闻】在黑莓宣布将外包旗下手机业务,并计划停止所有内部硬件研发工作之后,一款黑莓手机悄然发布。这款手机为黑莓DTEK60,其外观与阿尔卡特Idol4S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