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再收购初创公司:这次是为了VR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眼部动作跟踪技术开发商Eyefluence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经被谷歌公司正式收购。收购之后,他们将具体负责谷歌的虚拟现实部门的技术支持。Eyefluence已经开发出一整套跟踪眼部动作的技术,而这项技术已经被许多虚拟现实和现实增强开发者所使用。


谷歌再收购初创公司:这次是为了VR
谷歌再收购初创公司:这次是为了VR(图片来自于VentureBeat)

   Eyefluence成立于2013年,由吉姆·马格拉夫和其他的一些合作者创办。到目前为止,Eyefluence已经进行了两轮融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2160万美元。这家初创公司还没公开他们与谷歌的交易细节,不过对于这家初创公司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了。

   今年10月份的时候,谷歌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VR眼镜Daydream View。Daydream View采用铰链面板来固定Android手机,以智能手机作为显示屏。不过,Daydream View将使用类似Wii手柄的手持控制器来操控。这一控制器可用于运动追踪,以及玩虚拟现实游戏。该VR眼镜将在11月份正式开始售卖,价格为79美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6/n471340705.shtml report 1048  据外媒报道,眼部动作跟踪技术开发商Eyefluence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经被谷歌公司正式收购。收购之后,他们将具体负责谷歌的虚拟现实部门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