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拆分VR业务 锤子是憋大招还是黔驴技穷?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三月份,锤子科技在官方微博账号上第一次公布VR团队招聘的信息。之后从7月到9月,每个月都会官博重复提一次VR的招聘。原本以为老罗是在憋大招,准备给大家一个惊喜。但是在锤子20号的新品发布会上,对于VR,老罗却是只字不提,这和他们前阵子大张旗鼓的宣传背道而驰。近日又有消息称锤子科技VR负责人罗子雄已经离职,并且创立了自己的公司。


老罗拆分VR业务 憋大招还是黔驴技穷?

    在全国企业公示平台上,可以查询到罗子雄注册了名为北京所思信息科技的公司,注册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某招聘网站上的信息显示,所思科技专注的就是VR/AR行业,并且已经完成天使轮融资。

老罗拆分VR业务 憋大招还是黔驴技穷?

    针对网上流传的消息,锤子通过新浪科技表示,罗子雄此举属于内部孵化业务分拆,主要目的是方便对外独立融资。由锤子科技VR团队负责人罗子雄和锤子科技员工官酩杰、弭宁康新注册成立的北京所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天使轮融资,锤子科技亦是主要股东。

    对于锤子科技的举动,其实不难看出他们也清楚现在移动VR发展的一个困境。对于连手机都“做不好”的锤子,做好VR的难度可想而知。现在锤子将VR业务拆分出去的说词,不管真实性如何,但是可以看出老罗也明白,或许脱离锤子手机的VR发展会更好。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6/n471341490.shtml report 871 今年三月份,锤子科技在官方微博账号上第一次公布VR团队招聘的信息。之后从7月到9月,每个月都会官博重复提一次VR的招聘。原本以为老罗是在憋大招,准备给大家一个惊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