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VR头盔发布:外观超科幻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在刚刚举行的微软Windows 10新品发布会上,微软正式发布了一款VR头盔设备。

  这款VR头盔形似VR眼镜,可以将Edge浏览器作为显示3D内容的平台,可以从Remix 3D抓取对象,并将它们直接拖动到HoloLens场景中,功能非常强大。

  微软并没有公布这款头盔的具体配置,只是表示它配备了6个强大传感器,无需配合专门的房间也能使用。

  至于价格,299美元价格不能说便宜,但也不算贵,约合人民币2000元。

微软VR头盔发布:外观超科幻

微软VR头盔发布:外观超科幻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7/n471505653.shtml report 462 在刚刚举行的微软Windows10新品发布会上,微软正式发布了一款VR头盔设备。这款VR头盔形似VR眼镜,可以将Edge浏览器作为显示3D内容的平台,可以从R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