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发言人:延迟无线耳机AirPods发售,未定时间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苹果在9月的发布会上亮相了无线耳机产品AirPods,并预期于10月底上市。不过现在期限已至,苹果却要推迟这款产品的上市时间,称还需要一点时间来准备完善。

  “市场对AirPods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不过我们无法在还未准备好的情况下将产品销售。消费者只需再多等待一点时间。”苹果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

  除此之外,苹果并未说明导致发售延迟的具体原因,也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售日期。在之前的体验中,多数体验者对AirPods感到满意,不过也有少许软硬件上的问题暴露出来。由于体验者拿到的的并非最终产品,所以大家都很期待AirPods最终的正式亮相。

  苹果发言人:延迟无线耳机AirPods发售,具体时间未定

  (国外体验者指出AirPods上醒目的接缝瑕疵)

  苹果公司应该也看到了新产品工程上地一些问题,并在抓紧时间完善。

  AirPods是苹果推出的全新耳机,融合着几十种技术创新,所使用无线芯片亦属特殊定制。在耳机这么小的空间里承载如此多精密的零件和技术并非易事,工艺上的难度或是导致发售延迟的原因之一。发布会上,苹果将AirPod置为其“无线”产品策略的中心位置,尽管发售延迟,其战略意义仍然显著。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7/n471509123.shtml report 660 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苹果在9月的发布会上亮相了无线耳机产品AirPods,并预期于10月底上市。不过现在期限已至,苹果却要推迟这款产品的上市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