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更高动态范围 佳能将推全域快门CMOS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最新消息显示,佳能即将推出其新一代Super 35mm 4K CMOS传感器,来提供更加强悍的视频拍摄性能。据悉,该传感器的最大特点是将会采用全域快门。与此同时,新款CMOS还将具备更高的解析力,以及4像素读取从而提供更高的动态范围表现。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何时该传感器才能量产。

更高动态范围 佳能将推全域快门CMOS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31/n471829814.shtml report 280 【IT168 资讯】最新消息显示,佳能即将推出其新一代Super35mm4KCMOS传感器,来提供更加强悍的视频拍摄性能。据悉,该传感器的最大特点是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