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LG G6支持虹膜识别 比Note7方案更好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有消息称,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的LG G5市场反应不及预期,LG将在下一代旗舰G6上放弃使用“Friends” 模块化系统,不过LG G6将会采用虹膜识别功能,来加强竞争力。据韩媒透露,LG旗下的材料及组件公司LG Innotek已在研发相关硬件,以用于下代旗舰设备。

  据称,LG的技术跟Note7采用的虹膜识别有些不同,三星安置了一个自拍摄像头和另一个专属用于虹膜识别的摄像头。而LG G6则会把这两个单独的相机模块合并在一起,通过某种滤光镜实现两种不同的功能。

  我们都知道,目前手机都在追求轻薄、以及更大续航,这种采用一体式解决方案的相机模块体积会更小,只有0.36立方厘米,如果将其分开的话,体积将达0.47立方厘米。LG方案将为本已拥挤的手机内部腾出更多的空间。

  然而,我们也必须承认,目前有关LG G6的核心配置信息还不多,我们甚至还不知道该机相机的具体规格。预期随着春天的来临,会有更多LG G6的信息流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1/n471997494.shtml report 613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有消息称,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的LGG5市场反应不及预期,LG将在下一代旗舰G6上放弃使用“Friends”模块化系统,不过LGG6将会采用虹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