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看不上Windodws PC!苹果:绝不推触摸屏电脑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如果你想买配备触摸屏的Mac电脑,估计暂时是看不到了。

  在接受CNET采访时,苹果总设计师艾维表示,他们曾考虑过为Mac电脑增加触摸屏的可能性,但该公司最终认定苹果电脑并不适合支持一种接受手指输入的屏幕。

  看不上Windodws PC!苹果:绝不推触摸屏电脑

  对于不这么做的原因,艾维表示,Mac电脑完全不需要多点触控屏。

  虽然Mac上加入全触摸屏被苹果否决,但他们最终还是吸取了一部分意见,比如上周推出的内置Touch Bar技术的新款MacBook Pro。Touch Bar基本上就是一个功能完善的多点触控条,位于MacBook Pro键盘上方。从那里,用户可以与屏幕上的软件进行互动,获取当前操作的上下文信息,在键盘上键入文字时获得文本输入预测。

看不上Windodws PC!苹果:绝不推触摸屏电脑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1/n472007446.shtml report 745 如果你想买配备触摸屏的Mac电脑,估计暂时是看不到了。在接受CNET采访时,苹果总设计师艾维表示,他们曾考虑过为Mac电脑增加触摸屏的可能性,但该公司最终认定苹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